团委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发文 · 团通 · 正文

团通

(2017)3号 关于开展“提升高校团干素质 推动团学工作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团通〔2017〕3号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校团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校团委决定开展“提升高校团干素质推动团学工作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团委全体委员、校院学生组织学生骨干

  二、培训时间

  学习时长约为3个月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的指导下,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培训结束后,完成各培训环节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在大学生网络党校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参训单位可将其纳入相关档案,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四、报名须知

  1.各学院参训对象为:本学院团委委员、两名团学会主席团主要成员

  2.校学联参训对象为:校学联主席团成员。

  请各学院、校学联将学员报名情况于11月9日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hnietw@126.com

校团委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