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发文 · 团通 · 正文

团通

(2017)1号 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团通〔2017〕1号

                                                                                                        

 

各学院团总支:

  为引导和激励我校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展示我校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成果,迎接湖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和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初赛的立项培育期后,即将举办第七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于2017年3月24日前,将本学院终审决赛作品(含作品申报书一式三份盖章及电子档)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新体育馆东106办公室)。

     二、各学院团总支近期要组织指导老师专家组对本学院终审决赛作品进行“挑战杯”赛事全程指导。(含申报书的书写、作品汇报ppt、科技作品的设计与制作方面)

     三、校团委将于3月底左右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终审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科技发明类负责人请带实物作品到现场,请同学们着正装参赛。终审决赛评审采用百分制,其中书面评审得分占总成绩的50%,公开答辩占总成绩的50%。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胜奖若干件。

     四、根据评审结果,遴选出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作品10件。

 

                                          校团委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