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发文 · 团通 · 正文

团通

〔2014〕2号 共青团湖南工...
来源: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关于在湖南工程学院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的通知

       为进一步挖掘“三走”活动的基层榜样,发挥带动作用,形成长效机制,推进“三走”活动持续有效开展,积极落实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在全国高校开展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要求,评选“三走”活动的基层榜样。现面向全校开展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1.报名条件

      1.湖南工程学院宿舍集体均可报名。

      2.宿舍成员均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参与“三走”活动,身心健康,成绩优良,品行端正,乐观向上。

      3.本年度以来,宿舍成员集体(按四人计,不是四人的按比例折算)每个月的锻炼时间合计达到50小时,且每人不少于10小时。
      2.报名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宿舍集体(含新生宿舍)于10月22日前登录活动网站(www.blzx.youth.cn)注册报名;报名信息填写完整后,关注网站“参选宿舍展示”页面,出现本宿舍展示信息即代表报名成功。

      2.报名参评的宿舍通过手机微信,将宿舍参与体育锻炼的故事通过“朋友圈”进行传播,让身边人知道并转发支持参加活动。在10月20日前,开通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并在#百炼之星#话题下,发布报名主页链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 @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 @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新浪微博)@共青湖南(新浪微博)@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新浪微博)并加关注并获得不少于100个微博好友点赞、20个微博好友转发支持。
     3.活动要求

     1.校团委将对展示宿舍进行审核,对于参加“三走”情况和锻炼时间情况应主要听取班级团支部意见和同学意见,重点审核基本资料和事迹情况是否真实、是否通过新媒体(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等平台)传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事迹、是否获得不少于100个微博好友点赞、20个微博好友转发支持,评选出5个“湖南工程学院百炼之星”并向上推荐;

     2.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将组织有关专家从各省级团委推荐的“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中评选出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宿舍10个给予荣誉证书及每个宿舍1万元奖励,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100个给予荣誉证书及每个宿舍3000元奖励,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提名奖宿舍1000个给予荣誉证书奖励。

 

                                                                             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4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