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我校“红色青春宣讲团”到经济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16日晚,我校团委“红色青春宣讲团”到经济学院展开宣讲。本次宣讲由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团总支承办。校团委书记刘琤、经济学院副院长曾贵,校团委、经济学院其他相关人员,经济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活动开始,全体成员手举团旗,齐唱团歌。随后,宣讲团成员时冰鑫、刘习羽作《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根本保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的主题宣讲。他们倡议,全体青年团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红色语录传声筒环节,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大江歌罢掉头东,邃密群科济世穷……”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品读先辈寄予后代的厚望,感悟革命者奋斗历程的缩影。最后,同学们用书签纷纷写下自己的学习感悟,记录自己参加宣讲活动的收获并交流分享。



刘琤表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当中,书写壮丽青春。

此次宣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工作形式和内容上的有益尝试和有效拓展,宣讲活动在教与学的良性循环中,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审核:刘琤 涂璐 黄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