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以青春之声,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红色青春宣讲团”到管理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坚定青年内心选择,增强青年理想信念和担当意识,511日晚,我校“红色青春宣讲团”到管理学院开展专题宣讲。本次宣讲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校团委、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及40余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环节,宣讲团成员刘习羽、时冰鑫围绕“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主题进行宣讲。时冰鑫倡议,新时代青年要锚定时代方位,把握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要坚持培元固本,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要坚定文化自信,用优秀的文化滋养身心。



互动环节,同学们开展了听歌识曲、知识竞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今天的这场宣讲会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让我深刻理解了为什么‘两个结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在坚持、久久为功,希望这样的宣讲会能更多一些。”会计学2021级刘逸帆说。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超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呐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学生的思想共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激情燃烧。

(审核:刘琤 涂璐 黄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