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终于等到你,2019新生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截至16日下午6:00,我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效的进行,多名志愿者前往火车站、高铁站和汽车站迎新点,校内也安排了咨询点为新生答疑解惑。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几天前就开始了相关事宜的准备工作,保证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1AB0C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点,举着湖南工程学院的标志牌站在出站口的位置,以便新生们尽快找到我校迎新处的位置。一群挂着迎新工作牌的身影在人群中忙碌着,接待、引导新生。他们积极帮助新生提行李,与新生及其家长愉快地交流着,缓解了新生们疲惫和陌生感。在返校途中,志愿者们会和大家交流,解答新生的问题并介绍学校及沿途风光。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情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火车站站点志愿者轮流上岗, 全天候值班。确保新生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到达学校。

   各个院系也在积极行动,在体育馆设立新生报到处,为新生发放开学的相关材料,以及办理入住手续等。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限度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

   在迎新现场,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林、张细政、学工处徐粤宇及林志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校外站点和校内迎新点进行视察指导、与家长面对面交流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们。对于今年的迎新站点秩序及周全的安排,李军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迎新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志愿者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学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18D3D

 

    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离不开学校对迎新工作的重视、领导老师们的亲身指导以及迎新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愿2019级新生们能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收获专业知识和友情,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