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湘潭多支大学生乐队在我校激情开唱
来源:团委 学通社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5月20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湘潭理工学院等高校的7支乐队在我校体育馆开展音乐汇演。活动现场,无数舞动的闪光灯、银光棒闪烁如繁星,一轮音符上的精彩盛宴在校园里刮起了音乐“旋风”。

路演伊始,湘潭理工学院内海乐队带来的《Breaking the law》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接着Bigfoot、青年摩登、不完美派对、细胞实验室、午后乐队、制燥车间等乐队的表演让活动现场再次升温,嗨爆全场。各乐队的精彩演绎巧妙地将“青春、积极、向上、活力、激情、创意”的音乐宗旨精神融合,在音乐和文化碰撞与融合的过程中推动了湖工校园音乐的健康持续发展,形成了专属湖工青年的音乐项目品牌。

创意仓、集市、寻宝游戏互动营等活动,与音乐节一同上演,吸引众多湖工青年在此摆文创摊位。

湖工青团联合兄弟院校,融入更多年轻、时尚元素,举办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交流活动,为湖工学子、湘潭青年提供交流融合平台。

 


(审核:刘琤 涂璐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