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以青春之名 赴湖工之约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9月30日晚,校团委在主校区田径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军训慰问演出,来自校社团部、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通过舞蹈、乐队演奏、歌唱、健美操、跆拳道等多种形式,向军训学员们展示个人才艺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IMG_9375

军训慰问演出在校营销协会的一首歌曲《走马》中拉开了帷幕,虽是席地而坐,但新生们依旧保持着训练场上的良好纪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表演节目的学长学姐们鼓劲助威。热情洋溢的舞蹈《rumor》的出场,则彻底点燃现场气氛。新生全然忘记了军训的疲惫,跟随音乐一起律动呐喊。慰问现场,既有新花样《双面燕洵》,也有时尚健美操表演、跆拳道表演,都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湖工学子们满怀信心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IMG_9344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在新生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校团委将继续坚定不移践行素质教育,让师生们在“向美而行”的路上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琤 涂璐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