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魅力湖工,青春你我 新生才艺大赛声乐组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3日

魅力湖工,青春你我。为进一步落实我校艺术文化教育改革、丰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平台,让同学们敢于秀,乐于秀。12月12日晚上7:00,由校学生联合会文艺部主办的“尽显新生才艺,放飞青春理想”新生才艺大赛声乐组决赛在新校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比赛激烈的角逐、选拨、淘汰,最终十八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一只话筒传递的不仅是声音,更是对音乐追求的执着以及不愿辜负热情观众态度,选手们凭借自己独特的音色与歌唱技巧,将对音乐的热爱融进歌声中,用饱含深情的声音诉说着他们的音乐故事:从来日方长的期盼中我们感受到了对未来的向往;身骑白马的少年依旧洒脱无羁;像风一样的男孩是否也在等待他的天后;在这易燃易爆炸的青春里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专属答案……现场热烈的欢呼、喝彩与尖叫尖叫声,或是小声轻柔的和唱,或是轻轻慢慢挥舞着的星星点点荧光棒,台上台下融入其中,都在表达着他们的喜欢,喜欢他们带来的表演并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一同为才华喝彩!他们是才华横溢的湖工学子,他们是青春飞扬的意气少年,他们也是决赛舞台上最闪耀的新星。

经过三个小时紧张的两轮比赛、投票、统分后,获奖选手的名单最终确定。焦僖熙凭借其出色的舞台表现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梁祖豪与王雅豪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这是一个绽放青春的夜晚,这也是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为怀揣梦想的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凸显出了我校对学生艺术教育与艺术生活的重视。希望在未来,大家也能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把热情唱响,让梦想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