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主持人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为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青年学生的演讲表达能力。我校于11月-12月举办了主持人大赛。12月21日晚,决赛在新校区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前来观赛,由团委专干田海望主持。

吸引人眼球的舞台表演拉开了比赛帷幕,本次比赛分为自我展示、模拟主持、现场主题词与道具随机组合的创编故事、情节表演,同题演讲五个环节。别具特色的走秀舞台展示了选手的风采;选手们的创意层出不穷,在模拟主持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主持功底;主题词与道具随机组合的创编故事从想象、创造力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情景表演以改革开放为序,选手通过演绎他人的人生经历体现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加深了大家对改革开放历史的了解,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到高潮;同题演讲则考验了选手们的口才能力,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和主持活动表现综合评定,建筑工程学院粟艳丽、国际教育学院孙世亮、管理学院叶展辰分别获得本次主持人大赛第一、二、三名。

   校园主持人大赛是为培养学生演讲与口才能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相关兴趣爱好的同学积极参与。他们在得到自我展示机会的同时,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