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2018年防艾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为推进我校艾滋病防控项目,提升艾滋病综合防治成效,我校成功开展了防艾宣传系列活动。12月10日晚,我校2018年防艾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于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剑瑜、后勤处处长颜卫人、保卫处处长成平、团委书记张细政、宣传部副部长李艳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志刚、后勤处副处长黄闯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90余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颜卫人宣读《2018湖南工程学院防艾系列活动表彰决定》。

      杨剑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取得优秀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投身防艾系列活动的广大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防艾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基层,在校内营造了浓郁的艾滋病防治氛围。并对我校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增强防艾意识;二是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三是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大会对防艾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状,其中管理学院等6个学院分别获得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师赛”一、二、三等奖,口才与艺术协会、机械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获得“健康讲师”优胜奖,口才与艺术协会、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获得“健康讲师”PPT优秀设计奖,外国语学院等6个学院分别获得防艾系列活动“防艾加油站”一、二、三等奖,熊建等121人获得“优秀个人”称号,应用技术学院等2个学院获得“健康讲师”大赛优秀组织奖,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等4个学院获得防艾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防艾系列活动的多样性调动了我校师生的积极性,他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去,以实际行动落实我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宣传教育任务,完善艾滋病防治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制度。防艾之路任重而道远,广大学子纷纷表示作为红丝带精神的传递者,将会继续在防艾之路上前行,为预防艾滋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