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社团获得“社团王者”2018年湖南省高校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2月17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协办,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承办的“社团王者”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颁奖典礼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田汉剧院举行。我校爱心社、乒乓球协会在本次评选中荣获“百优”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据悉,湖南省“百优十佳”学生社团网络推选活动已开展四年,在湖南省各市州、各高校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反响热烈、影响范围广,共有100多余所高校1400余个社团参与推选,吸引521万人次参与投票,累计访问人数达1760万人次。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100个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我校乒乓球协会此前已连续两年获得“百优十佳”荣誉奖项,本次两个社团再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在社团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



       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在路上,我校一直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社团活动,做到启动有声势、开展有回响。不断推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工作创新,在改革中推进,在前行中进步,加强社团制度建设和工作指导,打造一批批有奉献精神、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社团,引导我校学子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共建和谐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