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湖南工程学院新生歌手决赛圆满举行——年轻的活力,用歌声诠释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9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我校新生歌手决赛。于12月8日晚在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6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评委与观众们的心灵。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十六进十制,歌手们为我们奉上了他们的精彩演唱,调动了现场热情积极的氛围。第二轮各位选手邀请自己的帮唱嘉宾一起演唱。在第三轮终极对决中,五位选手各展绝技,一开口便惊艳全场的《crazy for you》;活力四射,燃炸全场的Rap《puma》;感染力极强的的《光年之外》 ;令人回味无穷的情歌《当你》;没有深沉呐喊,安静却直击心灵的《人质》。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斗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外国语学院的石宇琪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第一名 ,化学工程学院的周依依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孟雨辰分别取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在参加歌手大赛的过程中,每位选手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不论结果如何,参加比赛的经历和收获是比奖项更重要的存在。

本次“新生歌手决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