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湖南工程学院“涂鸦义卖大赛暨主持人半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更多的关注社会,担当起社会责任以及更好的传播公益理念,弘扬健康向上的正能量。我校第八届涂鸦义卖活动于12月2日在建设路口湘潭步步高广场二期空中舞台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主办,湘潭市中心血站协办。由主持人大赛晋级选手共同主持。

 

 

    本次涂鸦义卖大赛以“无偿献血”为主题,由现场观众和路人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直接参与,参赛者进行现场的涂鸦、绘画创作,在参赛者进行创作的同时,舞台上也有助兴演唱歌手登台演唱。随着现场创作的作品陆续完成,主持人开始主持现场竞拍义卖。每一件作品竞买成功后,即意味该作品为竞买者拥有,并由作品创作者和竞买者共同捐助了相应的善款。主持人积极的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向众人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穿插对无偿献血以及贵州摆向场小学洁净饮水募捐的宣传。

 

 

    义卖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它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的一个伟大事业。

 

 

    本次义卖活动的举行在把关怀带给世界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