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2018级新生才艺赛与演讲朗诵赛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2月22日晚七点,我校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暨演讲朗诵比赛决赛在新校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文艺部主办,由各学院选派代表担任评委。举办本次系列比赛旨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大学生艺术文化素质,引导新生在大学舞台上积极展现自我。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赛,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如火如茶的进行着,怀揣着希望和梦想的选手们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极致的展现着自己的实力,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由朗诵比赛和才艺比赛交替开展的方式进行。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彭洛钦,孟雨晨等同学带来了饱含深情的演讲朗诵表演,温家利和张子怡等同学带来了中国舞等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梁金成带来的安静深情的口琴、吴国崧带来的古风古韵的长笛表演,以及石宇琪等同学带来的才情四溢的歌唱表演。

在将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随着第三次抽奖活动的结束,各个奖项也尘埃落定。演讲朗诵比赛谈子裕、孟雨辰、彭洛钦夺得演讲朗诵比赛的前三甲,张靓、 邓博为、黄锐获得二等奖。在新生才艺大赛中,谌雨萌尚婕组合、石宇琪、郭通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陈晓柯、吴国菘、周依依获得二等奖。梁金成、孟雨辰、温家利、 张子怡获得三等奖。

我校举办的一系列才艺活动,为青年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张扬个性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贯彻了青春与理想并行的含义。精彩的表演为校园文化的丰富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是在这寒冷的冬夜里带给自己和他人的一道温暖的光。